安静如鸡

repo!

感觉封面的发际线像一个人的一样自然我是不是药丸
“……敲击声带着节奏落在他房车的门板上。”
我脑内出现的是天花板(接下来是喜剧)
“那些从他被打湿的卷发上滴落下来,又重新在他眼眸里汇聚的雨水。”
比尔的青春的活力仿佛都集中在这汪水里了。这是年轻的比尔的眼睛,也不是。
“比尔善于创造,但更倾心于毁灭,背叛的源头是无法安定的内心,也许只是好奇,也许是习惯。”
也许是全部。但吉姆总会希望有点绿色的,这就是吉姆,一如那就是比尔。
“吉姆又急又快地灌下一口酒,烈酒刀子一样的劈开他的食道和气管,仿佛在他的胸口竖着划下一道带血珠的伤口。”
这穿越时空的一刀,是那个时候还是现在划下来的已经无关紧要了。
“就像当年那张他们共同用画笔毁灭的画,时间亦如刀刻一样也在他们彼此的身上留下了毫无知觉却不可愈合的伤口,轻柔的仿佛从存在之初就已经让人遗忘。”
这句真切的让我感受到了时间,这就是时间啊,仿佛从不存在的刀子。谁也不会忘。
再见了,吉姆
谢谢你让他们能有一次好好告别QAQ
最后一句真甜
翻到封底:Thank you,Bill

为什么已经po了全文我还要手打出来啊!蠢cry

 @曾见洛阳花开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