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

这不只是一本书,这是一本干货!

本来我没打算写repo,但是看完之后一定要强推一下这本,和封面上完全一样——“打开书立刻就能用到的满满干货。”物美价廉真材实料干货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喂!)

从纸笔到打印机,从手帐技巧到谈谈人生(啥?)无所不包,关键是超!实!用!这个可以自己做的,那个好看可以买(?)的中心思想贯穿全书。不管是懒散如我的随身笔记党还是勤劳的花样手帐党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实用的干货并迸发新的灵感(种草www)。看了各位太太的手账之后我都想搞事了,搞个自然博物拼贴薄还有我家动物园日志XD。

这本书最棒的一点是:一直在告诉读者,无论用怎样的本子,多复杂的技巧(并没有复杂的技巧,都能立刻上手哦),自己的手帐适合自己最重要。我和很多人一样有时候会怀疑自己到底算不算在记手帐,别人的手帐都好漂亮,自己的又丑又乱还没有装饰也不会画画……这本手帐书就是大声回答你:是!这就是你的手帐!独一无二最适合自己任何人也无法复制的手帐。

最后猫姨那篇同居守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手帐是朋友,但不是生活本身。”一万个附议!

重要的不是本子多漂亮,而是自己生活的美好。不扯了,我买文具去了(?)

谢谢太太们!谢谢猫姨=3= @木曜日 

顺便,套装里面的手账本超合我心意,正好适合我这种言简意赅(表达障碍)的懒人。

评论(2)

热度(43)